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做美甲遭拽手强涂指甲油 不交现钱别想走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0 15:43:43 字号:TT

  “真是太气人了,这是明目张胆强买强卖啊!”昨日,家住李沧区的刘女士去美甲店美甲,业务员为了自己的销售业绩,硬是要推销一款新的指甲油给她。刘女士觉得价位很高就明确拒绝了,没想到业务员拽出她的手就强行涂抹上,随后要求她交钱,否则别想离开。

  “我都明确拒绝了不使用她推荐的指甲油,她还硬是给我涂上了! ”昨日,刘女士到永安路工商所投诉,她下午来到一家美甲店美甲,业务员为了销售业绩,硬是要推销一款新的指甲油给她。刘女士觉得这款指甲油价位太高,就明确表示了拒绝,可没想到对方拽过她的手,强行给涂抹上了,并让她交钱。

  刘女士拒绝付款,可是美甲店称不付钱别想离开,她只得付了款就直接奔向了永安路工商所。经过工商人员调查,美甲店为了自身效益,强行给顾客推销使用指甲油,违背了公平交易原则。经过批评教育,美甲店负责人认识到错误,向刘女士表达了歉意。经协调,美甲店又按照刘女士的要求将指甲重新修理,并退还刘女士所交的费用。(李德银 蔡东 赵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