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电梯罢工夫妻悬空20楼 强行破门而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0 15:38:19 字号:TT

电梯罢工夫妻悬空20楼 强行破门而出

电梯罢工夫妻悬空20楼 强行破门而出

  “中午我和老公一起回家,坐电梯到20楼时电梯突然失灵,被困了近10分钟,太恐怖了!”昨日下午,家住延吉路延福花园的李女士拨打晚报热线,讲述了昨日在自家小区遭遇的惊魂一刻。好在电梯警铃未失效,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开电梯锁后,强行掰开电梯门,李女士和丈夫才得救。记者随即赶往延福花园,截至记者离开时,事故电梯已恢复使用。

  现场 到了20楼电梯“罢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延吉路上的延福花园。记者刚进入1号楼,就看见一块贴着“电梯保养中”的黄色警示牌摆在电梯门口,电梯的楼层显示屏幕也是黑的,仍未恢复使用。记者搭乘楼内另一个单元的电梯到达20楼后,从消防通道绕路才到了李女士的家中。

  谈起几个小时前的经历,李女士还是后怕不已。 “电梯到了20楼停下后,电梯门没有像往常一样打开,因为也看过一些电梯出事的新闻,所以当时心里特别害怕。我老公担心20楼太高太危险,按1楼想让电梯先下去,但发现电梯上所有的按钮都失灵了。电梯显示在20楼,其余按哪一层都不亮,想掰开也掰不动。按下警铃后刚开始一点反应也没有,大概两分钟后才听到一个女工作人员的声音。 ”李女士说。

  营救 强行掰门救出夫妇

  接到李女士的报警,工作人员也被吓了一跳,安慰李女士不要担心,已经安排人员前来救援。 “我们在里面被困了近10分钟,虽然只有10分钟,但等待的过程太漫长了。当时我老公手机已经没有信号了,工作人员让我们不要怕但是怎么可能不怕呢,我和老公在电梯里紧贴着电梯墙壁,这可是20楼啊! ”大约10分钟后,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据李女士回忆,工作人员用电梯锁将电梯打开后,才强行将电梯门掰开救出李女士和丈夫的。 “看到电梯门被掰开的那一刻,真有种新生的感觉,要不是当时电梯里的灯没坏,我估计两三天也缓不过神来。”李女士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