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郭晶晶狂做美甲要戴婚戒 叶倩文将助兴婚礼(图)

来源:南方网-- 2012-11-07 10:55:53 字号:TT

    霍启刚、郭晶晶的“世纪婚礼”每天都有新鲜料,据香港杂志报道,霍英东生前好友、香港前律政司梁爱诗,将在注册仪式上担任主婚人!原来,梁爱诗与霍英东相知相交了数十年,并曾出任霍英东的法律顾问,协助故友实现“南沙梦”。上周三(10月31日),梁爱诗被拍得亲自坐船前往南沙视察场地,相信是在为婚礼提前做准备。

    这边厢,主婚人梁爱诗去南沙视察场地;那边厢,“新科家婆”朱玲玲请出多年的好姊妹

叶倩文夫妇,在南沙、香港两场婚宴上担任表演嘉宾。

    婚礼搞得如此“大阵仗”,两位新人亦相当重视:拍拖后日渐发福的准新郎霍启刚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积极“瘦身”,他以营养餐单、运动等健康方法进行减肥,最后更成功减掉20磅,以标准身形迎接人生中的大日子;至于“跳水皇后”郭晶晶,亦难得放下一贯低调、不爱扮靓的作风,在三里屯某美甲店做水晶甲及修甲,为迎接戴上婚戒的重要一刻做好准备!(王击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