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粗心女子打车丢700万元借据 苦寻3天仍无果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9 12:42:08 字号:TT

  “12月6日上午10点多,我在东海西路搭了一辆蓝色12块钱起步的出租车。在车上遗失了一个透明档案袋,内含一张700万的借据。望好心人转发。 ”最近两天来,一条这样的微博在网上迅速传播。

  粗心女子丢失700万借据

  发微薄的是市南区一家公司的胡女士。她介绍,12月6日上午,她把手机落在了同事那,因为公司业务繁忙,离不开手机,就准备打车去取。 “我从东海西路37号的农业银行门口出发,去山东路和江西路交叉口的春天广场,不到10分钟的路程。 ”胡女士带着从公司拿出来的透明塑料袋,里面装着一张700万元的借据,还有一张土地证和几张A4纸,出门就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是位30多岁的女士。“到地方后,因为急着拿手机,我交了钱就跑下车了,把塑料袋落在车后座上,等我想起来已经晚了。 ”

  胡女士焦急地说:“那张借据太重要了,那700万是客户公司向我们公司借的,丢了特别麻烦,会影响我们公司和客户的关系。 ”

  苦寻三天找不到女司机

  由于下车太急,胡女士没有要车票,也没看出租车的车牌号,只隐约记得出租车是深蓝色的。这两天,胡女士询问了多家出租车公司,都没能找到出租车司机的下落。无奈之下,焦急的胡女士发微博求助,一天之内,微博被转发和评论了数百条,但出租车司机依然没有音讯。

  至今,距离借据丢失已过去3天,这张小小的借据条依然杳无音讯。市民如有线索,可拨打本报电话:1866178826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