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侧翻绿化带 车上百条红头鱼散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9 07:24:59 字号:TT

面包车侧翻绿化带

  清晨从城阳进了400多斤鱼,袁师傅驾驶面包车沿着环湾路返回镇江路市场,经过瑞昌路立交桥后,一辆黑色商务车突然从后面冲上来,车头撞在面包车左侧,面包车被撞侧翻在绿化带内,车内近百条红头鱼散落在环湾路上。昨天早上6时5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事发现场,将爬出面包车外的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贩鱼归来遭遇急速追尾

  “我们这车当时车速也就每小时70公里,后面撞过来的商务车好像一直在加速,车速足有每小时120公里。”记者闻讯赶到环湾路瑞昌路立交桥南300米附近,在路边的绿化带里见到了侧翻的面包车,20多岁的男青年小李强忍着腰部的疼痛,看守着车内的鱼。他称一辆黑色的商务车从后面内侧车道疾驰而来,他们来不及反应,商务车右侧车头就已经撞在面包车的左侧。

  面包侧翻“红头”飞出车外

  “我和袁师傅俩当时都吓蒙了,就感觉天翻地覆,面包车被撞得冲出去近100米,接着侧翻在路边绿化带里,幸好被路灯挡住,否则就朝着海里去了。”小李称,他们俩从车里好不容易爬出来,司机袁师傅的手受伤了,他的腰摔得不轻。

  记者看到绿化带里这辆面包车左侧车身深深凹陷,前后挡风玻璃破碎。在面包车后面的马路上散落着近百条红头鱼,小李在热心人的帮助下,已经将其中大部分鱼拾回到车内。

  肇事司机疑似将油门当刹车

  “肇事司机没带驾驶证,被交警带回去拿证件了,肇事的商务车也被交警移走了。”小李告诉记者,肇事的商务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承认是他的全责,并称自己忘记带了驾驶证,让袁师傅两人先去医院看病,他在现场等待交警。小李猜测,肇事司机可能是当时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车速才会突然加快。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袁师傅右小拇指皮肤脱套,左手大拇指挫伤,脸部还有外伤。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