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粗心爹忙工作丢女儿 4岁娃上错车淡定蹭课(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21 14:37:05 字号:TT

民警最终寻到走失的小萍萍

  早晨急着上班,竟然把4岁的小女儿独自扔在路边,等着辅导班的班车。最后4岁小儿竟然在等不到班车的情况下,独自跑到另一个辅导班“滥竽充数”,蹭了半天的课。

  粗心爸爸忙工作 4岁女儿走丢

    今天上午9时许,巡逻至杨埠寨社区的警车被一对焦急的年轻夫妇拦了下来。两人满头大汗,女士眼中含泪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四岁的宝贝女儿萍萍走丢了,随后就是不停的责备和摔打着老公。问明缘由才知道,幼儿园放了暑假,父母给孩子报了辅导班,母亲大早就出了门上班,每天都是父亲去送孩子。

    可大早父亲接到公司的电话,看着时间来不及,于是大着胆子和北门的保安打了声招呼,就把孩子放在路边独自等着辅导班的班车。忙过了头打电话给辅导老师,结果女儿萍萍不知去向。

    挨个排查终寻到走失女

    民警一路赶去看监控,一路沿路寻访着背书包梳小辫的小女孩,大清早经过的班车和公交车不下一二十辆。监控对准的是车的另一面,看不到上车的画面,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梳理。民警从监控中初步分类出公交车21辆、单位班车5辆和学校幼儿园接送班车4辆。萍萍应该上的辅导班班车还有三辆,这是查找的重点。民警按照监控中的车牌号顺利的联系上了班车司机,司机都在同一个小区门口接过孩子,孩子几乎都一般大,任民警怎样描述也没有个直观印象。

    民警只好根据司机讲述的辅导班具体地址,和孩子父母分几路去找,上午10时20分许在二小北小区的辅导班内。拿着孩子照片的民警,还真的找到了坐在课堂内认真听讲的小萍萍。电话打给孩子父母,着实让家人喜出望外。

    原是上错了班车进错班

    询问起辅导班的老师,老师也一头雾水。每天都有孩子来孩子走的,今儿来了个“滥竽充数”的小学生,自己还真没注意,本来学英语的辅导班换了个数学班,小萍萍还真赶兴趣,不知道那边的爸爸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大家悬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问起“小大人”原来上错了班车,孩子等啊等的来了辆坐满孩子的班车,小萍萍于是跟着其他的孩子就上了车,结果换个了辅导班也没当回事,就这样好学的蹭了半天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