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王纸尿裤真假疑云:进货渠道众说纷纭(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2-09 08:08:15 字号:TT

花王纸尿裤真假疑云

  昨天,我们节目报道了刘女士网购的花王纸尿裤,宝宝用后皮肤出现红肿的事情。无独有偶,这几天,各大媒体也纷纷爆出关于花王纸尿裤的类似事件,而对于纸尿裤的进货渠道和真假也是众说纷纭。刘女士在薇团网上,买到的纸尿裤,是否和网上爆出的情况相同,记者今天又跑了一趟薇团网。

  双十一过,陆续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网上团购的花王纸尿裤,孩子用后,都出现了屁股红肿等现象,严重的甚至溃烂了。

  昨天,市民刘女士也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说自己上周二在薇团网上购买的花王纸尿裤,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联系网站,负责人说,货是青岛康乐佳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营业执照、进出口检验检疫证明都很齐全。可记者上网一查,发现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网站上早就发布了声明,只有贴着彩色中文标签,通过花王上海产品有限公司进口的花王妙尔舒纸尿裤,才是他们唯一授权的正品。

  照这么说,刘女士在薇团网上买到的纸尿裤,没有中文标示,就不是正品了?对于这点,网站方面会如何解释呢?

  工作人员解释说,花王中国公司的声明,主要针对妙而舒纸尿裤而言。而日本花王旗下的纸尿裤,分为妙尔舒和日本花王两个系列。别看外包装类似,生产和授权都是分开的。他们经营的恰恰是中国没有代理商的日本花王纸尿裤。

  随后,记者拨打了花王中国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想要进一步落实,可惜周末,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薇团网的工作人员说,下周一他们会带着刘女士一起到第三方场所,对纸尿裤的真假进行鉴别,如果确实存在问题,一定会做出相应的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