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岁女童遭集装箱车碾轧身亡 肇事司机被控制(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07 13:20:56 字号:TT

六岁女童遭集装箱车碾轧身亡 肇事司机被控制

六岁女童遭集装箱车碾轧身亡 肇事司机被控制

    多吃会儿饭可能躲过一劫

    记者了解到,被轧女童今年仅6岁,小名叫瑶瑶,住在九龙镇爱国村大街上,父母在附近卖蔬菜。

    记者随后赶到女童家里,刚刚从医院回到家中的女童母亲李霞瘫坐在沙发上,“我当时推着电动车站在路边,想等前面一辆轿车过去再走,根本没动,后面就冲过来一辆集装箱车,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电动车就被刮倒了。”

    孩子姥姥拿着孩子照片在一旁放声大哭:“因为赶着上幼儿园,孩子妈妈给她做了面条,当时她吃得不多。俺要是知道这样,俺说什么也不让她走,起码让她在家里再多吃一会,说不准就碰不到这件事了。”

    最后一幅画还没画完

    随后,记者来到被撞女童瑶瑶所在的胶州九龙镇中心幼儿园,在大班教室里,唯独瑶瑶的座位是空着的,而这个座位将再也等不到主人了。

    采访中,不少老师告诉记者,瑶瑶很聪明又懂事,孩子成绩也很好,而且还多次得过“好孩子”奖状,教室黑板上还贴着瑶瑶画的几幅画,老师们都非常喜欢她,得知孩子出事后,大家都很难过。

    在瑶瑶家采访时,记者看到,家里的墙上贴着几张图画,桌子上还放着一个画着图画的本子。“她很喜欢画画,今天早上起来后,还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认真地画一座城堡。”瑶瑶的姥姥说,那幅画还没画完,孩子就赶着去上幼儿园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