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摩托男惨遭搅拌车碾压血肉模糊 地面一片血泊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3 06:58:15 字号:TT

摩托男惨遭搅拌车碾压血肉模糊 地面一片血泊

    青岛司机张某驾驶着混凝土搅拌车行驶至冠县路时遇到堵车,张某“抄近道”驶进了公交专用道,没想到刚开出去10多米他就发现不对,下车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双腿血肉模糊,倒在了车后的血泊中,他的摩托车还卡在搅拌车轮下。昨天上午10时50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男子送往市立医院抢救。昨晚记者从伤者的朋友处得知,经过两次紧急抢救,目前男子情况逐渐稳定,但两条腿恐怕保不住了。

    男子

双腿血肉模糊

    “冠县路附近的立交桥下发生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混凝土搅拌车碾过,流了一大摊血。”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120急救医生已经赶到,为重伤的摩托车司机止血后,将他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记者随即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救护车也是刚刚赶到,医护人员将双腿血肉模糊的伤者推进抢救室。记者看到,伤者因为失血过多脸色惨白,已经昏迷不醒。急救医生身上和救护车上有大量血迹。急救医生称,他们赶到时这名男子倒在混凝土搅拌车后面,双腿被重达数吨的混凝土搅拌车碾过,已经粉碎性骨折,更关键的是动脉血管破裂血流不止,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伤者的哥哥、妹妹、妻子和儿子先后赶到医院,不住地流着眼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好好的就成了这样。”家属们询问着,但肇事司机并没有来医院,他们的问题没人能解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