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联防队员当众猥亵孕妇 孕妇:他拿硬东西顶我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11-29 07:46:08 字号:TT

  昨日中午,一名孕妇在龙华新区民治街道一公交站台候车时,遭到身后一名男子猥亵。其同行的亲属发现后当场将男子控制并报警。令人意外的是,猥亵的男子竟然是负责维护该公交站台治安的联防队员。目前,该男子已被辖区派出所拘留,涉事的保安公司回应称已向受害者诚恳致歉,当即解聘涉事队员。

  事发中午1点左右,28岁的邓小姐称,当时她和两名女性亲属在民治街道滢水山庄公交站台,准备乘公交车去布吉。“当时有一双手搭在我肩膀上,屁股后面也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我”,面对如此亲密的举动,邓小姐第一反应是自己的丈夫,而当她转过头去,却发现身后的男子并不认识。

  “我当时就想到他可能图谋不轨”,邓小姐大叫一声,同行的亲属和候车的乘客将该男子控制,并送往附近的一个警务室,辖区的民治派出所警员也随后到场。“大白天的,我还是一个孕妇,怎么有胆子做这种猥琐的事”,更令邓小姐意外的是,男子身穿制服,是原本维持该公交站台治安的联防队员。“摸了,就一下”,面对询问,这名男子大方承认,但并不肯透露具体原因。随后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调查。

  “本来是指望你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怎么能反而去侵害群众”,民治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涉事联防队员是保安公司的外派人员,他承认猥亵行为,依法被处以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昨日下午,民治街道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前往民治派出所协调处理。民治街道表示,街道办将敦促保安公司加强人员管理。据了解,这名联防队员姓杨,23岁,重庆人,来此工作仅一个月。保安公司负责人则向受害的邓小姐致歉,并安排人员陪同其前往医院检查。这名负责人称,涉事队员当即解聘,并会引以为戒,加强内部人员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