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旬老汉给25岁女友拍艳照 女子欲分手遭强奸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8 14:33:16 字号:TT

    当认识25岁的女友小黄时,60岁的乔某觉得爱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可当小黄的父母反对两人交往并让他们分手时,年龄这道线却又变得这么现实。乔某心有不甘,不仅拿两人交往时的艳照勒索小黄,还以此为借口,对她施暴。近日李沧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乔某因强奸罪获刑6年。

    自称高级工程师谈恋爱

    乔某是山西人,自称是高级工程师,在认识小黄以前曾有一女友,也是因为这名女友的关系才来到了青岛。后来两人分手,乔某则留在了这里。一次经朋友介绍,乔某又认识了25岁的小黄,小黄一直将他视为长辈,可乔某渐渐对她产生了好感。相处的日子久了,小黄也越过年龄的界限,和比自己年长35岁的乔某谈起了恋爱。

    两人感情越来越深,甚至还发生过几次关系,期间乔某给小黄拍了多张“艳照”。后来乔某认为两人的关系已经这么密切了,也应该见见家长了,小黄称会安排,可一直没有消息。后来小黄又给了乔某家里的地址,让乔某自己去,可乔某发现这些地址都是假的,当他找小黄理论时,小黄却提出了分手。

    不甘心分手威胁施暴

    听到分手的消息后,乔某十分激动,他说不同意,可小黄称家人考虑到两个人的年龄差距,反对他们交往。小黄分手很绝决,可乔某一直不甘心。今年2月的一天,乔某给小黄发信息,称他住在李沧的某个旅馆中,想和小黄商量商量两人的事情。小黄说不想去,可乔某称如果不去,就把之前拍的艳照和视频发到网上,同时还给她的父母发一份。小黄一听害怕了,当她赶到旅馆后,两人还没说几句话,乔某就强行与小黄发生了关系。

    过了几天,乔某再次以同样的理由威胁,起初小黄也不愿去,但听到要曝光艳照时,小黄再次服软了。就这样,乔某多次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直到今年4月份,小黄不愿再受胁迫,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旅店,将乔某抓获。

    构成强奸罪被法院判刑

    庭审时,法官询问乔某为何要给小黄拍艳照,乔某称“我喜欢,我就是喜欢看,反正她就是我老婆,有什么不能看的。 ”蹊跷的是,按照乔某提供的户籍地址、工作地址,经调查均没有查到乔某其人,甚至连他的名字也没有登记。法院审理认为,乔某违背妇女意志,采取胁迫手段,先后3次强行与小黄发生关系,已经构成了强奸罪。最终法院一审裁定,乔某因犯强奸罪,获刑6年。(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