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被赞青岛最帅公务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2 08:23:55 字号:TT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青岛最帅公务员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青岛最帅公务员

    一次,一名个体业户税务登记证丢失了,按规定必须在青岛日报登报声明作废,然后才能补发新的证件。纳税人非常不理解,以为是韩旭故意刁难,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对此,韩旭不急不燥,耐心地向纳税人解释税法规定,说明如果不登报,税务证件被他人冒用会给纳税人造成的危害。同时,立即联系报社,问明办理业务需要的时间,并承诺,如果声明见报,将立即为纳税人补发新的证件。面对真挚的笑脸,纳税人被感动了

,不仅按规定办理了业务,并找到办税厅的领导,对韩旭进行了表扬。

    高效优质的服务不仅需要良好的服务态度,更需要过硬的业务素质。韩旭自参加国税工作以来,刻苦学习业务,对所有的咨询事项一次性告知,绝不让纳税人多跑路。短短4个月的时间,他受理咨询答复960余项,为纳税人协调解决疑难问题40余个,有效提高了办税服务效率。在韩旭工作的窗口前,经常有排队等候咨询的纳税人说:“这小伙子服务态度好,办税效率高,找他办事,我们放心、舒心。”

    一种追求,把理想成就为现实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韩旭参加税务工作后,始终把曾子的古训,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标准;把文明、优质、高效地服务纳税人,作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把国税干部责任和义务,珍惜为服务纳税人的一次机会,努力钻研业务,虚心向同事请教,执着追求,毫不懈怠。

    心若在,梦就飞。就这样,韩旭迅速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国税业务骨干的转变,2010年被评为青岛市国税系统文明税务工作者并获得嘉奖,他那满脸真诚的微笑成为即墨市国税局办税厅一张文明服务的风景牌。(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