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90后夫妻导演乌龙追贼记 吵架引发闹剧(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2 07:16:03 字号:TT

90后夫妻导演“乌龙追贼记”

90后夫妻导演“乌龙追贼记”

  “抢包了!抢包了!快来人啊!有人抢劫!”伴随着一名女子的呼救声,一名男青年拿着一个橙色的女包跑出了汽车站。光天化日之下,车站里竟敢抢女乘客的包?两名年轻力壮的乘务员被“抢包贼”目中无人的嚣张行为惹恼了,一前一后跑出车站追贼。但当两名乘务员将“抢包贼”押回车站时,被抢女子竟然心疼起了“抢包贼”,不但让乘务员赶紧放人,而且还爱怜地为“抢包贼”掸去身上的泥土……昨

天上午,当这离奇的一幕在交运集团汽车北站上演时,两名见义勇为的乘务员傻眼了,这是唱的哪出戏?

  现场>>>

  狂追两公里累瘫“抢包贼”

  记者见到追贼的乘务员王可龙和段龙时,已是下午2时左右,此时两人才刚刚开始吃午饭,说起这意外,两人开玩笑说,这顿午饭耽误得真不值。

  据王可龙回忆,意外发生时大约是11时50分左右,他和段龙正在车辆进站口处引导车辆进站,这时候突然听到了女子的呼救声,说是自己的包被抢了,两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发现在距离两人20多米处,一名男青年正拿着一个女包向他们这边看,看到两名乘务员到女子身边询问情况后,此人拿着包就跑出了车站。“大白天在车站里抢包,这也太猖狂了!我俩立即就追了出去!”王可龙介绍说。

  跑出长途站后,这个“抢包贼”显得很有经验,专门找偏僻的小路跑,但是两名乘务员一直紧追不舍,跑了大约两公里后,“抢包贼”体力不支,终于在仙家寨村附近的小路上,被两名乘务员追上了。“抢包贼”无奈将包丢在了地上,想让两人放过他,结果还是被两名乘务员摁倒在地,随后被押回了车站。

  意外>>>

  女子见“贼”后心疼哭了

  因为流亭派出所在车站设有警务室,所以两人原本想将“抢包贼”送到警务室。可是还没进车站,被抢的女子就迎了上来。两人原本以为女子是来要包的,不想这女子看到灰头土脸的“抢包贼”竟然哭了,还让两名乘务员放手。

  “最后这位女士竟然上去帮着‘抢包贼’拍打身上的泥土,弄得我们是莫名其妙,难以理解。”王可龙介绍说,他们俩并没有理会这名女子,而是直接将“抢包贼”押进了警务室。就在警察要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时,被抢女子说了一句让所有人都吃惊的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