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结束 任免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02 07:12:30字号:TT

  为期三天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结束。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有关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5名委员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张锡君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万振东作的关于《青岛市建

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条例》。先后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海事法院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文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青岛市学前教育条例(草案)》、《环胶州湾保护控制线划定与岸线整理规划方案》,听取并审议了我市农业科技发展与推广情况、旅游标准化工作情况、“十二五”污染物减排工作情况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的《青岛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按法定程序公布实施。

    副市长王建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记者 杨晓星)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2年11月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华的提请,决定免去:

    梁作民的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青岛海事法院院长霍力民的提请,决定任命:

    蹇家斌为青岛海事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王立东为青岛海事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

    免去:

    崔方力的青岛海事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