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被赞青岛最帅公务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2 08:23:55 字号:TT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青岛最帅公务员

年轻的韩旭被同事公认“最帅,工作更出色”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青岛最帅公务员

生活中的他也是个大男孩

即墨国税局年轻干部爆红 青岛最帅公务员

工作中恪尽职守 刻苦 谦虚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纳税服务找小韩”,已成为即墨市国税局纳税人的口头禅。一张笑脸,把服务落地为文明;一片真情,把服务转化为责任;一份坚守,把服务提升为效率;一种追求,把理想成就为现实。他就是即墨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一名年轻税务干部——韩旭。而韩旭现在也是即墨远近闻名的“最帅

公务员”。

    一张笑脸——把服务落地为文明 谦虚谨慎

    2009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韩旭,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成为即墨市国税局的一名税务干部。工作中,他谦虚谨慎、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很快从一名优秀大学生转变为税收业务骨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的纳税服务理念,得到了同事和广大纳税人的认可及称赞。

    “只要心中装着纳税人,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微笑就由心而生。”一句朴素的话言,道出了韩旭微笑服务的真谛,那就是笑脸背后真诚为纳税人服务的文明素养。

    2010年6月30日,正是发票认证的最后一天,忙碌了一天的大厅慢慢清净下来。正在大家准备下班的时间,大厅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原来是某公司的会计因出差无法在下班前赶到大厅认证发票。如果今天无法认证,那么企业就要多缴纳9.8万元的税款,这对企业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听到企业会计焦急的语气,韩旭微笑着说:“您不用着急,认证发票到今晚到十二点前有效,无论多晚,我都等您。”会计赶到办税服务厅已经是晚上9点了,韩旭立即为企业办理了认证业务。第二天,该公司就发来了表扬信,信中说,“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不仅感受到了韩旭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更体会到国税局优质服务、廉洁高效的行业风范。”

    微笑背后有真情。这真情,就是“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站在纳税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最大程度地为纳税人解决难题,是韩旭服务纳税人的真情体现。对纳税人不明白的事项耐心解答,尽力解决好每个纳税人的问题。有时忙起来,连喝水和上洗手间的时间也没有,但他毫无怨言,安于职守,岗位奉献,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让每一位纳税人满意而归”的工作目标,多次收到纳税人的表扬电话和感谢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