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赞臣奶粉再曝质量问题 网友称吃出块状异物

来源:人民网-- 2012-10-24 14:07:48 字号:TT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美赞臣安婴儿奶粉内吃出异物,该网友称不知美赞臣能否做出合理解释。

    日前,网友“newline-张成”在其微博上发帖投诉称,“今天在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中吃出四个大块不明固体物质”,并气愤地表示,“绝对不是奶粉结块!并且不可水溶!有图有真相!不知你们会不会对此做出合理解释!”。

    据记者了解,美赞臣奶粉近期质量问题频发,涉及到异物、虫子等。

而面对质疑,美赞臣也一直未能给予消费者满意的回复。

    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专家表示,类似的奶粉质量问题之所以频发,一方面是这些包装食品面临“开封易、取证难”的困境,有些消费者即使发现问题,却因证据不足而忍气吞声,另一方面,这种“取证难”的困境间接助长了一些企业的嚣张。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