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研究院称中弹死亡中国渔民系心脏破裂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0-21 10:34:11 字号:TT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20日下午对16日中弹死亡的中国渔民张树文的遗体进行了尸检。据研究院发布的尸检初步结果,张树文被橡皮弹击中致心脏破裂死亡。

  16日下午3时10分许,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所属“3009”舰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红岛以西北90公里海上发现30余艘中国渔船,在海警对中国渔民进行管制的过程中,中国渔民张树文被

海警发射的橡皮弹击中,张树文虽在接受急救后被移送至木浦韩国医院,但仍于当天下午6时许死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