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首家文化创意产业官网启动 设17个栏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1 10:10:53 字号:TT

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共同观看网站功能演示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青岛市首家文化创意产业类的专业网站—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启动。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将立足于为青岛市文化创意企业服务,及时宣传国家和省市对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任务和要求;交流国内外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宣传报道

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宣传推广我市文化创意企业和文化创意园区的发展状况,力争使网站成为青岛市文化创意企业对外展示的窗口。

    据介绍,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共有17个栏目,主要有我市文化创意企业风采展示、最新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动态、创意青岛、创意剧场及原创视频、他山之石、名家之声、学术交流、政策解读等栏目。另外,网站还专门设立了项目招商栏目,为青岛市的文化创意企业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招商平台。作为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官方网站,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将全面及时的传播协会的动态及公告,并对协会的各项活动进行及时报道,从而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互动。

    青岛文化创意产业网将秉承为青岛市文化创意企业服务的宗旨,立足企业的需求,搭建协会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及时交流文化创意产业信息和经验,发挥网站作为协会与企业窗口的宣传作用,展示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果,增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协会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发展,为建设文化青岛,打造文化强市做出个更大的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