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惊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0 06:47:01 字号:TT

    除此之外,还有全球第一台计算机体感娱乐器,运用红外线传输技术,实现用身体控制计算机的梦想,让身体当作遥控器轻松操作计算机体验游戏娱乐;

    全球第一台无线实物摄影机,可同时接收、播放两个影像,让画面呈现2种切割画面,是市面上第一款不需透过计算机即可操作的无线摄影机;

    全球第一台疲劳侦测器,全球第一台专为驾驶设计的疲劳侦测器,搭载超宽带心跳感测技术,有效降低因

疲劳造成的车祸发生机率;

    全球最小型的正压呼吸机系统,专为睡眠呼吸暂止症患者开发,独创加热加湿功能。

    体积轻巧,携带方便让患者在睡眠中维持正常呼吸;

    全球第一台结合智能手机APP功能的视频会议系统,首款结合智能手机APP功能,同时串连4个会议场景,手机遥控远程视讯让会议画面无死角,内建iOS与Android双系统,可以透过手机与ipad分享会议现场情境;

    全球第一台燃烧效能最高的智慧变频热水器,采用水包火的创新设计,瓦斯燃烧完全,热效率达98%,较一般热效能90%高,同时排碳量仅100ppm,优于现今世界排碳量标准600ppm,不会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生命受到保障;

    全球唯一自行车ABS防死锁煞车系统,100%全机械设计,不需使用电力、油压、气压,自动点放前后轮煞车,能够精确计算冲击与阻力,防止急煞车造成的翻车意外。

    据悉,台北世贸中心每年都会举办台湾精品的选拔,此次台湾精品馆中的132件精品就是从1400多件台湾高端制造业产品中选拔而出,代表台湾制造业的先进水平。而为了向大陆展示台湾制造业水平,扩大商机,从2009年开始,台湾精品馆每年都积极参加各种大型展会。今年已在上海、东莞、南宁、成都、南京、青岛隆重展出过,接下来还会走进重庆、北京等地举办展览。

    台北世贸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李惠玲说:“‘十二五’时期大陆把扩大内需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台湾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此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陆居民对高端制造业产品的需求会大幅增加,台湾制造业开拓大陆市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良好的合作对象。”(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