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湾名品博览会周四开幕 创意产品抢先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9 09:10:04 字号:TT

台花窑艺品。

台湾名品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充水即可使用的“水电池”

    点击进入>>>>>>“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活动专题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10月11日至14日,“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记者采访获悉,本次博览会,共有站位1500多个,参展台湾商品超过3万件,

均创历届之最。参展商品中,既有台湾当地水果、茶叶,也有机械工业产品、高科技产品等。值得一提的是,诸如水电池、饮料瓶毛毯等一系列创意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值得期待。

    本次博览会规模为1500个标准展位,设形象区和产品区两部分。其中形象区包括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台湾名茶形象区、节能减排形象区、文创金点馆、台湾优良精密机械形象馆、连锁加盟信息化应用体验馆、健康医美形象区、“微笑标章”形象区等板块;产品区包括:节能减排区、台湾渔产品区、运动休闲区、服饰与配件区、美容生技区、台湾名茶区、台湾地方特色产业区、银发产业区、山东台商区、农产食品区、机械产业区、观光旅游服务区等板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