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惊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0 06:47:01 字号:TT

青岛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塑料毛巾惊艳

青岛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塑料毛巾惊艳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10月11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0月14号,为期4天。

    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被誉为“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展馆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珠宝盒,由白色钢条包裹而成的三百多平方米的半开放式空间,内置彩色LED灯,将展馆烘托的动感时尚。台湾精品馆分为“智慧保健

”、“影音体验”、“运动休闲”、“缤纷生活”四大主题展区,共有132件高科技创意产品,这些展品包含消费电子、电动车、健身、影音、节能、艺术、家居生活等种类。其中更有十件展品享有“全球第一”的美誉,如一个指甲大小的白色“塑料片”,是全球最薄的微型风扇,厚度只有3毫米,却拥有100项技术专利,没有传统风扇的噪音,满足超轻薄笔电的散热需求;全球第一台一扫即看双轨行动扫描器,无需连接电脑即可完成扫描,1.6秒快速扫瞄,1.8寸彩色屏幕同步预览,文字辨识度高达98%以上;全球唯一外挂式直流输出的自行车发动机,一个简易的装置就可让骑车人边骑车,边将产生的能量存储到行动电源,为插在自行车上的手机进行充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