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喜欢打麻将设赌博聚会抽成 扰民被查获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9-27 15:54:15 字号:TT

    “生财有道”开赌博聚会 坐庄抽成没几天被查获

    喜欢打麻将的妇女崔某玩得时间长了就发现了“生财之道”,她租下了对门邻居的住房,时常搞些小聚会,邀请朋友来此打麻将赌博,而她就靠抽成赚钱,不想这样的聚会没搞几天就因为太扰民而被警方查获。目前,五名涉赌人员已被城阳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9月25日下午2时,家住城阳某小区三单元二楼的刘大爷给公安机关打来电话称,楼上不知是装修还是怎么

的,太扰民。于是,民警来到刘大爷家了解情况。“楼上的房东早就搬走了,房子空了大半年,但从前几天开始不时传来像是东西砸桌子的声音,而且总是人来人往的,不分白天黑夜,偶尔还有高兴的尖叫声。”据刘大爷讲,他曾上去敲过两次门,也没人应。

    民警在刘大爷家坐了近一个小时,期间敲桌子声、叫喊声不断从楼上传来,还随时有东西掉到地上的响声。民警找到房主的电话打了过去,据房主讲,他把房子租给了对门邻居。随后,民警一通电话来了几个便衣警察,弄得刘大爷摸不着头脑。按照民警的要求,刘大爷去敲了几下楼上的防盗门就下了楼,几分钟后,防盗门打开,一名中年女子向周围看了看,当看到楼道里有陌生人时,女子略一迟疑,民警趁机将该女子控制住后,冲进了房内。进屋后,民警在南卧室内发现两男两女正围坐在一张自动麻将桌前打麻将。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参与赌博的几名人员被惊呆,匆匆扔掉手中的麻将牌,并试图将放在赌桌上的钱装进口袋。“都不许动,把手放在桌上,我们是城阳派出所民警,接举报现依法进行搜查。”民警大声呵道,同时出示工作证件。在场人员显然是被民警气势所震慑,纷纷把手放在桌前,一个个垂头丧气。随后,民警将赌具没收,当着嫌疑人面将赌资详细清点,并一一记录在案,现场缴获赌资6000余元。

    经查,先前被民警控制的中年女子姓崔,其闲来无事就喜欢在家弄个小聚会,打打麻将。时间久了,崔某就想何不租间房,找些朋友一起玩,自己还可以抽成。于是,崔某就租了对门邻居的房子,开起了赌博聚会,对参与赌博的人每人收取100元钱。崔某供述说,一直以为在自家小区赌博很安全,没想到赌友们刚来几天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杨志坚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