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探访威海汤泊温泉 古力大张嘴安全隐患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6 15:53: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26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坐落于威海文登,按其宣传是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一家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正是这样一座国际五星级的度假区,不久前却受到了网友对其服务质量的强烈质疑。

    为验证网友关于汤泊温泉的质疑,本网对汤泊温泉进行了实地探访,对威海汤泊温泉的地理位置、交通以及住宿卫生条件进行了系列报道,今日推出探秘汤泊温泉系列第三篇——关注汤泊温泉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

,敬请读者垂注。

    温泉区内多处古力大张嘴

    记者来到汤泊温泉,进入温泉区后惊讶的发现,在一处温泉旁边古力井,用厚厚的铁板做成的井盖被掀翻在地,井口大开张着嘴,着实令人心惊。记者在现场看到,下水道的呈长方形,直径约1米,有1米多深,通过井口往下看,里面有许多水,水里有碎石块、砖头等,水面上还漂浮着各种杂物、塑料袋等垃圾。

    而在另一处草亭的休息区外,记者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张着大嘴的下水道离供游客休息的座椅仅有不到一米的距离,而且并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井深一米左右,里面不仅有积水、垃圾还有裸露的管道阀门,俨然是一个巨大的“陷阱”。由于井盖紧邻休息区,如果游客不注意,一旦跌落后果将不堪设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