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牌揭牌 青岛为主要承办城市

来源:-- 2012-09-27 13:56:56 字号:TT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牌揭牌 青岛为主要承办城市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上午10时,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10月举行。届时,将进行国家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文华奖”和国家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的评选。青岛作为主要承办城市,将举办十艺节部分奖项的比赛和十艺届闭幕式。

    据了解,明年青岛市将向省十艺节筹委会提供9个专业演出备选剧场,即青岛大剧院、胶州市会展中心剧

场、青岛海泉湾·天创演艺剧场、青岛广电影视剧场、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剧场、青岛市人民会堂、楼山剧院、四方剧院和青岛大学剧场。省十艺节总体方案明确由青岛市选送50件美术作品参加第十届山东省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选拔活动。目前,青岛市正在加强艺术精品的创作和提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工、排练大型舞剧《东厢记》、青春剧《那年夏天爱上那片海》(暂定名)、新编历史京剧《齐王田横》,力争参加全国“文华奖”评比。截至目前,全市166个乡镇街道和6684个行政村全部设立了综合文化站和文化活动室,全市共有10000平方米以上大型文化广场65处,形成了覆盖城乡的市、区(市)、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文化服务网络,基本形成“十五分钟文化圈”。(刘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