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车展罕见本土名模 豪车自带外地车模1天万元

来源:青岛广播电视报-- 2012-09-18 13:29:49 字号:TT

    车展成了车模展

    曾几何时,车展未开,车模先热,各大媒体在报道车展时,车模成了浓重的一笔。原本属于新闻版、汽车版的车展话题,如今却常常登上了娱乐版的头条。青岛一位汽车行业负责人表示,“车展归来不看车,车模美女成了大家的话题,这是非常不正常的现象。应该说车商和媒体都有责任,是车商间互相攀比在车模上下功夫提供了这样的话题,而媒体争相报道则‘跑偏’了舆论导向。这种车展成了车模

展的势头必须纠正。”

    实际上,在对待车模的态度上,很多车商已经开始发生了变化。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车商在准备车展时,不再把车模放在首要位置,而是着重准备汽车销售策略和产品推介方面。长安马自达青岛华润达店副总经理张振波告诉记者:“今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我们必定参展,现在各项工作都在紧张地准备。但是选车模的事儿还在研究,正在考虑是否有必要请车模来站台。毕竟车展上,车模只是起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被车模喧宾夺主,反而影响了宣传效果。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不管请或者不请车模,都不会在车模上下功夫。这次车展马自达的宣传亮点是汽车性能和优惠政策。”

    张总还为5月份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上车行雇佣的车模打了“分”。他认为,车模的表现勉强及格。张总说:“5月份车展各家车行都在请车模,架不住大势所趋,我们的6款车也请了5个车模,也是从30多个来面试的模特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考虑了长相、身材、气质和汽车的匹配度,请专业的老师为她们化妆造型。4天车展,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每站台1小时休息15分钟。总体感觉车模在与不在展台,在消费者数量和咨询者数量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