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青铁路平度火车站获批 站房3500平米可容500人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9-18 13:30:26 字号:TT
海青铁路平度火车站获批 站房3500平米可容500人

海青铁路平度火车站示意图

    日前,记者从青岛平度市铁路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近日铁道部已对海青铁路平度火车站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据了解,平度站为客货共线铁路的小型旅客车站,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500人,站房总建筑面积按3500平方米控制。

    火车站拟建同和街道

    海青线全线仅在平度站设客运站,车站位于同和街道办事处大赵戈庄、沟崖村一带。目前,相关的各项

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筹备工作结束后将尽快开始动工建设。

    据记者了解,平度站为客货共线铁路的小型旅客车站,站型为线侧(平)式站房,站房中部为单层,两侧为二层结构。站房由客运用房及生产用房两部分组成。其中,客运用房包括候车厅、进出站集散厅、售票用房及行包用房等;生产用房包括行车运转用房、通信信息用房、信号用房、变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交接班室、综合维修、综合间休、公安派出所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