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长沙路将建跨铁路高架桥 北侧建5米人行天桥

来源:大众网-- 2012-09-05 07:56:38 字号:TT

    9月4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发布公告,长沙路跨铁路高架桥工程正式启动勘察招标。记者了解到,长沙路将全面打通拓宽,跨铁路建设高架桥,西接环湾大道,以互通立交的形式连接环湾大道和市区交通。最新规划显示在高架桥北侧还将建设宽约五米的人行天桥,以后市民可以通过天桥到环湾大道木栈道散步休息。

    长沙路打通拓宽工程西端与环湾大道相交处设计为子苜蓿叶部分互通立交,向东高架跨越铁路线,到开封路

后落地,沿开封二支路接入现在的大沙路。本次实施规划铁路范围内高架桥以及人行桥部分。

    据介绍,长沙路跨铁路高架桥工程(勘察)预计造价6111万元,工程计划建设三联跨铁路高架桥1座,其中,天桥面总宽25米,主线高架桥北侧设置5米宽人行天桥,单跨最大跨径48米,全长322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