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本网直击开海首日大丰收 揭秘渔民的午餐(图)

来源:-- 2012-09-01 12:44:20 字号:TT

本网直击开海首日大丰收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为期三个月的休渔期今天正式结束,岛城渔船迫不及待地冲出渔港,出海打渔。中午11点左右,首艘返航的渔船到达沙子口国家中心渔港,满满一船的鲐鲅鱼,船主和工人都很开心。

    崂山区沙子口渔港是青岛最重要的渔船码头,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码头上停泊的以收购船居多,很多收购船还没有出海。据一位船主介绍,今天正式开海,至少也要2、3天生产船才会打上来质量上乘的鱼虾蟹,所以

吃腻了冰鲜的市民们还要再耐心等待几日。

    临近中午,一艘生产作业船缓缓靠岸,载着一船的鲐鲅鱼满载而归。船主说收获的只有鲐鲅鱼,没有虾蟹,这些鲜鱼今天中午就可能上餐桌了。(本网记者)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