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7处校门口信号灯过完暑假今起开工 限速40(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1 13:14:10 字号:TT

67处校门口信号灯过完暑假今起开工 限速40

67处校门口信号灯过完暑假今起开工 限速40

  交警部门在今年暑假对全市的校门口信号灯做了调整,其中67处校门口信号灯被关闭,同时关闭闯红灯拍照仪。但从今天开始,这些信号灯和电子眼就要“开学”了,希望市民注意不要闯红灯,并控制车速。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月1日起,安装在我市171所大中小学门前的277个 “电子警察”开始正式“执勤”,保障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随着学生放假,今年7月1

1日前,市内四区的67处信号灯和电子眼被关闭。随着中小学生开学,这些电子眼也将“上班”,开始对交通违法行为抓拍。据初步统计,未关闭的200多个校门口电子眼在暑假期间共抓拍8000多次,抓拍的情况包括闯红灯和超速。

  市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说,“校门口限速40公里/小时,这需要驾驶员特别注意,一些车辆以六七十公里的时速通过校门口,结果可能会被抓拍下来。” “学校门口的这些电子眼一般一组连拍三下,会将车辆的整个违法过程拍摄下来,因此倘若市民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有异议,可以到交警部门查实。 ”交警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