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闪婚后发现性格不合离家出走 小伙来青岛寻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9-01 07:21:41 字号:TT

    我们也希望这事能处理的跟快递一样快。还有潍坊的小郑动作很快,闪婚,吵架之后,人家大老远的来给自己的妻子道歉。

    说话的就是小郑,今年27岁,潍坊寿光人。8月28号晚上,小郑专程从寿光开车来青岛,为的就是给离家出走的妻子小李道个歉。说起小郑和小李,两人的爱情经历也很是浪漫。用现在的流行语说,就是闪婚一族。当初两人相识的地点,就在青岛。领证的日期是今年5月16号,从一见钟情,到浪漫的闪

婚,小夫妻很是幸福。但现实的生活,并不只有浪漫爱情,两个人的矛盾越积越多。

    爱情就像一件精致的瓷器,每次吵闹,都给它添上一道裂痕。特别对于年轻的小郑和小李,更不懂得怎样去保养珍惜。结婚三个月后,也就是8月27号夜里,爱好广交朋友的小郑酒后归来,回到家后,突然接到了一个女性朋友的电话。为了这个电话,两人又是一顿吵。到了第二天,趁小郑上班,妻子拿着自己的行李,离家出走了。下班归来的小郑,被弄了个措手不及。通过车站的监控,小郑发现妻子去了青岛。小郑心急如焚,连夜开车来到青岛。

    三天了,妻子不接电话,对小郑发的道歉短信,也置若罔闻。小郑开车几乎跑遍整个青岛,问了无数人,始终没有妻子的消息。在同一个城市,三个月前一见钟情的恋人,现在却成了陌路人。小郑不希望,这是两个人的最终结局,更不希望,青岛,这个爱情发生的起点,在三个月后成为终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