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旅馆猝死 7岁儿子生日将近不知噩耗(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01 07:05:17 字号:TT

热心市民及民警给孩子买了不少好吃的安慰他。

    31日在南宁路一旅馆发生一起意外,从河北来青打工的霍先生被发现在旅馆内死亡,撇下了7岁的儿子。得知孩子的遭遇后,不少热心市民及民警买来好吃的安慰孩子,而天真的孩子还不知道父亲去世,以为“爸爸治病去了”。据民警介绍,他们父子俩相依为命,在这个旅馆已经居住10天了,一直在栈桥靠卖冰棍为生,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到霍先生的家人,由于家人暂时不能到青岛,

记者陪同民警把孩子送到青岛市救助站暂时安置。

    “有一名男子死在小旅馆里,现在110民警也来了。”8月31日上午9时许,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这名男子还带着一个六七岁的儿子。记者随后来到位于南宁路一号的大院内的事发地点,小旅馆位于居民楼的一楼,此时死者的尸体被运走,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据120救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男子蜷缩躺在床边的地上,浑身僵硬,经检查男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死亡男子来自外地,他在这个旅馆住了10天了。”现场一名民警告诉记者,经过清点,男子遗物并不多,只有一部山寨手机和少量现金。据调查,这名男子姓霍,河北三河市人,今年37岁,平时与他7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初步判断为猝死。此外,鞍山路派出所民警金星告诉记者,当时旅馆老板正准备上厕所,经过霍先生房间门口的时候发现房门半开着,隐约看见地上蜷缩着一个人,便打开房门想要把地上的霍先生扶到床上去,结果发现其身体冰冷已经死亡,便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当时孩子没在房间里。

    在旅馆门口记者也见到了霍先生的儿子,这个小家伙非常可爱,满脸欢笑地被不少居民围住,身旁袋子内还放着一些食物。“孩子特别可怜,这些零食都是一位好心的大姐给他买来的。”居民张女士说。采访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31日早上霍先生被发现在房间内死亡时,孩子在门口玩,她还喂孩子喝了一碗粥,“后来遗体被抬走的时候,小孩哭得很厉害,看着让人特别心酸,我们就哄他说爸爸治病去了。孩子9月份就要过生日了,没想到爸爸没了”。

    31日上午,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联系到了死者霍先生的哥哥,由于霍先生家人暂时无法赶到青岛,派出所民警决定先将孩子送到青岛市救助站暂时安置。目前其家人正在赶往青岛,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徐杰 刘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