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身的哥自带玫瑰送乘客 从台东跑城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4 13:57:47 字号:TT

单身的哥自带玫瑰送乘客

单身的哥自带玫瑰送乘客

  昨天“七夕”——“中国情人节”,岛城不少人都给爱侣送上诚挚的祝福。一位单身的哥也别出心裁加入了送祝福的行列,他购买了10朵玫瑰送给了10位当天搭乘他车的乘客。其实,早在数天前他就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要给自己过一个别样的“七夕”节,送玫瑰给乘客,给他们带来一个惊喜,捎去一份祝福。他在微博上自称“跑哥”。

  车内见识太多离合悲欢

  “怎么称呼我都行,就叫我‘跑哥’吧! ”微博名为“拉着幸福满街跑”的网友告诉记者,他是岛城一名“70后”单身的哥,虽然刚开了半年出租车,但他在驾驶室里见识过太多离合悲欢:有抱头痛哭的,有吵嚷不止的,还有下车后穷追不舍的。“两个人能走在一起很不容易。”“跑哥”介绍道,无论后座上坐着的是甜蜜的小情侣、幸福的中年夫妇还是共赏夕阳的老两口,他们每次下车后,自己都会在背后默默地目送一段时间。

  “今年七夕了,就给大家一份惊喜!”“跑哥”昨晨6时许来到南山花卉市场,从花店里取回了早已预订的10支玫瑰。“不贵,每支也就5元钱,就想给乘客一个祝福。 ”他告诉记者。

  首支玫瑰带给乘客“笑脸”

  昨晨7时许,“跑哥”在图书馆附近拉上了第一位乘客。“她是个20出头的小姑娘,今晨错过了班车,不打车就会迟到。”跑哥回忆道,女乘客看见放在车头的玫瑰花有些惊讶,还以为是他要带给女友的。“跑哥”告诉记者,眼见小?下车时手捧着玫瑰花给了他一个微笑,他心里暖洋洋的。

  “她一大早就是‘霉运’,错过了班车,但上了我的车一路上有祝福,希望她天天开心!”“跑哥”昨天小小的车厢内,到处洋溢着爱的芬芳。

  拉着玫瑰从台东跑城阳

  从福州北路到八大关的太平角,从合肥路阳光山色小区到郑州路,“跑哥”一路派送玫瑰,他用手机拍下了两名女乘客手握着花站在车边惊喜的表情。 “有20多岁的女青年,有30多岁的中年女性,希望她们有自己的幸福! ”

  “跑哥”告诉记者,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在骨伤医院门口接上的一位手里捧着一大束鲜花的小伙子,说要去城阳给女友送花。 “跑哥”当场又送出去一支玫瑰。 “真为他感到高兴! ”

  “我的玫瑰下午3时就送完啦! ”昨日下午“跑哥”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看着10名不同年龄的乘客拿着他的花,他心里美滋滋的。“如果今天有人陪你,希望你们俩能白头偕老,如果今天没人陪你,希望那个他(她)能早日出现!”(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郑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