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深夜拦出租欲轻生 的哥报警生死救援

来源:大众网-- 2012-07-31 13:27:17 字号:TT

青岛妙龄女深夜拦出租欲轻生 的哥报警生死救援

民警将欲轻生的年轻女子劝回家。

     深夜青岛一年轻女子拦下出租车,边哭还边嘟囔着不想活了。下车后,曾拉载她的司机越寻思越不对,立马掉头并向正在巡逻的民警报了案。随后青岛同安路派出所执勤民警赶到女子下车的地点,经过十几分钟的搜寻找到了她。据了解,该女子由于跟家人吵架心情抑郁,一气之下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想在徐家东山上结束生命。

    7月30日0时30分许,同安路派出所民警董雪

海驾车巡逻至同安路与劲松三路路口附近时,从后视镜中发现一辆出租车闪着大灯尾随而来。“我觉得很可能出租车司机需要帮助,便立马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董警官介绍,经询问,的哥告知,十几分钟前他从镇江路上拉了一个20多岁的年轻姑娘,该女子在车中精神恍惚、情绪低落,还一直小声哭着嘟囔:“我不想活了”,并突然要求停车从同安路与劲松一路路口处下了车。当时正值深夜,机警的的哥越寻思越不对,便立马掉头打算报警,不想半路中遇到巡逻民警。

    得知此情况后,董警官与同事迅速驾车驶往女青年下车的地点,并分头寻找,十几分钟后在一处台阶上发现了这名哭泣的女子。见到民警到来,这名女子情绪激动,大声喊道“我不需要帮忙,不用你们管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民警将该女子劝上了警车。她的情绪也慢慢稳定下来,并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民警。据介绍,女孩姓张,今年21岁,家住威海路附近,因家庭琐事跟家人大吵了一架,便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想孤身一人到徐家东山上结束自己的生命。对此,董警官对症下药给她做思想工作,经过约一个小时的沟通,张女士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表示会听民警的话与家人好好沟通,不再轻生。之后,民警便按张女士的意愿将该她送到了住在河马石市场附近的朋友家里。

    30日上午11时许,民警得知张女士已安全回家。“我太冲动了,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大半夜的民警一直都在为我忙活,真是太感谢了。”对民警于生死之际将自己拉了回来,张女士表示了深深地谢意。(记者 刘敏 邢成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