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夜查酒驾遇表演哥 演技逼真耍赖假吹(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9 14:12:19 字号:TT

交警夜查酒驾遇表演哥

  吹口气会吧?这个连两岁娃娃都能完成的动作,昨天晚上却在一名涉嫌酒驾的年轻男司机身上失效了。昨天晚上,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的民警在燕儿岛路设岗夜查,怎料却遇到一名“表演哥”,先是赖在车里不出来,后又假吹。最终该男子见交警动真格的了,在医院门口向民警主动要求接受呼吸吹气检测,结果显示他属于酒后驾驶。

  见到夜查别克车要躲

  昨天晚上9时,执勤民警来到燕儿岛路,开始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检

。晚9时5分左右,一辆悬挂本地牌照的黑色别克轿车沿着燕儿岛路南向北驶来,见前方有交警夜查,该车突然放缓了车速,车头逐渐向内侧车道调整,似乎在有意躲避执勤民警的检查。

  执勤民警见状,忙上前将该车拦住,在交谈时,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口中有酒气,涉嫌酒后驾驶,便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测。

  司机躲车里二十分钟

  该车的驾驶员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戴着一副眼镜,该男子下车后接连吹了三遍都没有吹出结果,随后该男子借口上车找驾驶证,突然钻进车内,并将车门锁上,不肯下车。执勤民警将车围住,并要其立刻下车接受测试。该男子则侧身坐在车内,拿着一部手机煲起了“电话粥”,完全不理会执勤民警的要求。就这样,该男子与民警僵持了约20分钟。9时25分左右,执勤民警打算强行打开车门,该男子见交警要动真格的,便放下电话,自己打开车门并从车内走出。

  叼着检测仪却不吹气

  记者了解到,该驾驶员姓王。执勤民警要求其继续接受呼吸酒精测试,王某则称“已经测过了”,不接受“再测试”。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是真迷糊还是假迷糊?刚才的确测了几遍,但你一直没有吹出气来,测试仪也一直没有显示结果,怎么说是测过了? ”宁夏路中队的副中队长孙梦质问道。

  “快测吧,反正身上有酒味儿,今天你是走不掉了。 ”围观群众见王某一直在应付,如是喊道。最终王某在民警和市民的督促下接受继续测试,但其吹气的态度则让围观群众哭笑不得。只见他用嘴角叼着吹管,歪着头,貌似非常认真,但嘴里就是不出气。 “这个伙计真能装,连两岁孩子都能完成的动作他竟然完成不了,都吹了十几遍了还是没结果,他也忒能演了。 ”其中一名围观群众忍不住嚷道。

  到医院门口主动要测试

  执勤民警见一遍遍的示范和督促不起作用,王某完全是在应付。无奈,民警只好开车将其带往附近医院抽血留证。

  “如果你再不配合,我们只有带你去抽血了!”孙梦说道。“那就抽血去呗。 ”王某似乎有些不在乎。而后执勤民警将其带上警车,向医院驰去。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当警车抵达市立医院门口时,王某突然开始求民警了:“我还是接受呼吸测试吧,别抽血了。”根据相关规定,执勤民警答应了王某的要求,测试结果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当民警问他为何要这样折腾时,王某回答说,他以为耍赖能够应付过去,没想到交警动真格的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冯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