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洋怪物难倒老青岛 图示5种常见寄生海洋动物

来源:大众网-- 2012-08-13 07:47:20 字号:TT

海洋怪物难倒老青岛 图示5种青岛常见寄生海洋动物

密密麻麻附着在浮漂上的茗荷儿。

    8月12日上午,青岛市民钟先生和朋友在市南区澳门路附近海边游玩时,发现一个附着不明海洋生物的浮漂被冲上岸。钟先生在海边生活近五十年,却叫不上这些小动物的名字。随后,记者联系到青岛水族馆的专家进行鉴定,该馆副馆长王云忠表示,经初步鉴定,这些靠肌肉质柄附着在浮漂上的小动物名叫茗荷儿。值得注意的是,茗荷儿虽然名字好听,但因体内可能存在污物而不

宜食用。茗荷儿只是海洋里众多附着生长动物的一种,12日,记者还咨询了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动物专家于子山教授,请他为读者介绍几种岛城常见的附着生长的海洋动物。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