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夫妇见残疾人拒不让座 侮辱残疾人后殴打

来源:QTV-- 2012-08-13 06:45:05 字号:TT

年轻夫妇见残疾人拒不让座 侮辱残疾人后殴打

    49岁的石女士,腿部有残疾。昨日上午十点左右,石女士从小村庄坐1路公交车去台东。车上人多拥挤,石女士站着有些吃力。恰巧,身旁有一对年轻的外地夫妇,带着自己三岁左右的孩子,占了三个座位,石女士想让对方帮帮忙。这对夫妇,不让座也就罢了,接下来说的话,更是把石女士气得不轻。

    说话的功夫,公交车开到了海泊桥车站。夫妻俩抱起孩子要下车,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全车人都愤怒了。孩子长湿疹不让

座可以理解,出言不逊全车人也忍了,怎么还动手打人!一位打抱不平的男青年抓住女乘客的胳膊,和几名乘客一起,跟着这一家三口下了车。随后,公交车关上车门开走了,没来得及跟下车的石女士到了台东以后,一个电话打给了生活在线,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一帮人下车后会不会有争执?为自己出头的好心人,我想说声谢谢,中午时分,记者和石女士一起,来到了海泊桥车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