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探秘啤酒节洋酒:美国酒瓶限量 荷兰摆刘老根舞台

来源:大众网-- 2012-08-13 07:36:10 字号:TT

探秘青岛啤酒节洋酒:美国酒瓶限量 荷兰摆刘老根舞台

嘉士伯啤酒大篷靓丽的"啤酒宝贝"成为一道风景。(记者 陆金星 实习生 关少卓)

    啤酒是青岛啤酒节永远的主题。1991年在中山公园举办了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与当时国产酒主打,洋酒帮衬相比,现在的啤酒节洋味十足。这里有来自世界五大洲 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的300多种啤酒产品等待大家来畅饮。8月12日,记者探访了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各大酒篷,揭秘漂洋过海的洋酒背后的故事。

 

   美国

    酒干倘卖无?酒瓶都限量

    8月12日,记者在啤酒城内看到,与一般全通透的大篷相比,美国百威啤酒皇者风范的大篷则是半开放、有空调,更像是一个酒吧,爱收藏的市民还能从这里看到百威啤酒的全球限量版。

    “我们这里的扎啤是百威出品的,口感好,但最具特色的,是一款红色铝瓶的原装进口啤酒,这种酒,在全球都是限量发售的。”该啤酒大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这款酒的酒瓶通体红色,上面印有百威的英文名称,两种颜色搭配起来,惊艳大方,铝制的瓶身也更具手感。

    “其实,瓶子的设计本身就是一种酒文化。”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酒目前在青岛的商超还没有出售,市民可到这里开开眼。

    除此之外,米勒啤酒也加盟啤酒城,在德国威麦大篷出售,该酒从洛杉矶登船,远渡太平洋,一路上,用海上恒温冻柜保鲜,保证了啤酒的新鲜,啤酒进城后,用恒温箱7℃保存。

    德国

    说起啤酒史,自然很“德国”

    德国是啤酒文化最浓的国度,也诞生了许多世界一线的啤酒品牌。8月12日,记者在啤酒城内转了一圈,发现本届啤酒节的大篷中,出售德国啤酒的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包括威麦、柏龙、猛士、伯爵、卡士堡、科隆巴赫等,慕尼黑啤酒还特别开辟了皇家水晶宫。如此多品牌的德国啤酒令人眼花缭乱,各家大篷使出浑身本领,拼酒的同时,抢起了特殊人群的生意。

    “你看这杯子多有个性。”在猛士啤酒宫,廖小姐举着啤酒杯说。杯子上绘有巴伐利亚王储路德维希与萨克森王国的露易丝公主举行盛大婚礼的场面,有的还绘有巴伐利亚州特有的猛士啤酒作坊,游客可从喷绘中感受到167年前的啤酒制作工艺,吸引了一批小资。

    柏龙啤酒大篷盯准了美女们的腰包。专门从德国慕尼黑原装进口,漂洋过海一个多月到达啤酒城,包括一款黑啤酒,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比其他啤酒高三四倍的氨基酸,具有收缩毛孔、滋养肌肤的功效,适合广大美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