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渔船侧翻渔民被困 消防50分钟生死营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6 09:23:44 字号:TT

渔船侧翻现场

 

破拆渔船进行救人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8月4日晚,位于城阳区山角村码头一艘渔船,因涨潮水流太急发生侧翻,一名渔民被困。消防官兵接警赶到后,经过50分钟的营救,被困渔民被成功解救。

    8月4日晚18时56分,城阳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河套街道山角村码头一艘渔船侧翻,船上有一名渔民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2名消防救

援官兵,2部抢险救援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19时01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该渔船不在码头岸边,而是在深水海面上,6名救援官兵携带救援和破拆工具,乘座岸边渔船赶往侧翻渔船地点,6分钟后救援官兵到达了侧翻渔船现场。据了解,渔船侧翻原因是渔船调头时涨潮水流太急导致渔船的侧翻。在现场,在场的渔民群众已经把渔船的木头砸出一个小洞,被困人员利用这个小洞进行呼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