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祖孙离奇溺亡水塘尸体头部直冒血 家人悬赏捉凶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6 14:29:33 字号:TT

青岛祖孙离奇溺亡水塘尸体头部不停冒血 家人悬赏捉凶

    “就算借钱来悬赏,我们也要将这件事弄个水落石出。 ”近日,即墨段泊岚镇瓦前庄村55岁的村民刘信华,携3岁外孙女佳惠前往田间送肥料,就再也没有回来。后来,在家附近的水塘边发现了她们的尸体。由于没有相关证据,案情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佳惠父亲近日贴出告示,悬赏5万元寻找目击证人。

    事发 姥姥外孙女溺亡小水塘

    据死者家人介绍,7月31日上午7时许,55岁的村民刘信华骑上电动

三轮车,准备去给田里务农的二哥送几袋化肥,3岁的外孙女佳惠也跟着一同前往。 7时30分,刘信华将化肥送到了二哥那里。 8时许,在田间劳作的二哥回到了家中,刘信华与佳惠却迟迟未归。 “我们这才意识到出事了,赶忙到处寻找。”刘信华的丈夫辛珍寿告诉记者,当他们找到路边一处水塘附近,看到河面上漂着刘信华出门时穿的那件红黑相间的衣服时,辛珍寿感觉不好,赶紧跳入水中游到妻子刘信华的身边,将她往河边拖。 “池塘的水深大约有两三米,拖了一会我体力就透支了,我赶紧回到马路上找过路人帮忙,其中一个人帮我回村中找人,另一个村民和我到河里捞人。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刘信华和小佳惠被拖上了岸,可是两人都已永远地停止了呼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