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图片 > 正文

残忍捕鲸染红海面

来源:-- 2012-07-28 09:21:29 字号:TT

残忍捕鲸染红海面

  新浪环球地理讯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国际捕鲸委员会第64届年会近日召开。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政策分析师利-亨利在会上发布报告称,包括日本、挪威、冰岛在内的世界多个国家无节制的捕鲸行为已经严重威胁了鲸类、海豚等生物的生存。美国国家地理网站通过一组血腥的捕鲸场面,揭露残忍的捕鲸行为,呼吁人类加强对鲸类和海豚的保护。

  鲜血染红海面

  国际捕鲸委员会并没有对捕猎巨

头鲸的行为进行管制。如本图所示,在北大西洋法罗群岛,大量的巨头鲸被捕猎,鲸血染红了海面。尽管国际捕鲸委员会曾经发布过对大型鲸类商业捕猎的禁令,但是许多国家仍然大肆捕猎,如日本、挪威和冰岛等。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政策分析师利-亨利参加了6、7月份举行的国际捕鲸委员会第64届年会,并发表报告称,可能另外有新的国家加入到这一队伍。亨利表示,“韩国曾经表示,他们有意在2013年大会上提出一项科学捕鲸计划。最关键的是,另一个国家计划单方实施捕鲸行为,而且没有受到国际捕鲸委员会的监督。”在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商业捕鲸禁令未发布之前,韩国每年捕猎大约1000头鲸类。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