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提高市劳模奖励 每人奖金从2000涨到8000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12 08:00:42 字号:TT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再次提高市劳模奖励标准,由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提高到 8000元,达到了本届省级劳模的奖励水平。

  据了解,我市为鼓励劳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继续作出突出贡献,在全市形成劳模光荣、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今年市财政安排 480万元,为我市600名市级劳模发放了劳模一次性奖励。自 2006年以来,连续两届提高市级劳模奖励标准,由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提高到8000元,

达到了本届省级劳模的奖励水平。目前资金已全部发放到每位市劳模手中。(何君 王晓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