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1岁女婴一屁股坐进滚开汤锅 重度烫伤剧痛只能趴着哭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2 07:10:16 字号:TT

女婴坐进滚开汤锅

  早报讯 年仅一岁两个月的女儿跌落滚烫的热汤里,造成15%面积的重度烫伤,20岁的四川未婚妈妈小王伤心欲绝。

  学步女娃摔落汤锅

  6月25日晚6时许,高新区一建筑工地临时宿舍内,小王用放在地上的电力锅做好一锅西红柿蛋汤,等着在外忙碌的亲友回来吃饭。“女儿只有一岁两个月,刚学会走路,老不让我抱她。”小王说,当时,她一边看孩子一边做饭,正在她转身取碗准备盛汤的空当,女儿一个人走到电力锅

前。“咣当”一声,回头一看,女儿一屁股坐在滚烫的热汤里,哭声撕心裂肺。

  “我吓坏了,顾不得烫,赶紧把女儿从锅里抱出来,发疯似的跑出宿舍。”小王说,还好几名好心的工人走过来,把孩子的裤子脱掉,经过简单处理后,把她们母女送到医院。

  孩子只能一直趴着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医院病房。“孩子刚来时,屁股、后背和腿部大面积脱皮,15%的面积烫伤,这么大的损伤面积对这么小的孩子而言,属于重度烫伤。”城阳人民医院纪主任说,从半个月的恢复情况看,孩子需要再进行一次植皮,否则可能引起发炎。

  小王躺在床上,女儿趴在她的身上,屁股上缠满纱布,剧痛一直让她哭个不停。“孩子不能躺,这样趴在我身上,我觉得她会舒服一些。”小王说。

  刚出来打工出意外

  小王说,她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了男友,19岁时生下女儿,是一名未婚妈妈。为了养活孩子,今年3月份,“小两口”和亲友一起来青打工,共同暂住在工地宿舍里。期间,男友在工地上干木工,她则留在家里照顾孩子。

  “双方父母都在老家,离得远,一时也照顾不上,我们俩都是年轻人,遇到这种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王说,为了照顾住院的女儿,男友也辞掉了工作,男友打工期间赚来的钱,也全用在了女儿的医疗费上。“小两口”表示,目前他们正准备向一起来青的亲友借钱,不管怎么样,要先治好孩子的烫伤。(记者 王涛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