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碎尸案林俊头颅被找到 公园内被发现

来源:人民网-- 2012-07-05 07:24:53 字号:TT

    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4日证实,最近在当地发现的人体残骸确系中国公民林俊头颅。今年5月下旬,林俊在蒙特利尔一公寓内被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杀害并分尸后,他的头颅一直下落不明。据悉,林俊头颅是上周日在蒙特利尔一公园内被发现的。

    林俊现年33岁,生前系康考迪亚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生。林俊遇害后,他的躯干被装在一个行李箱内扔在垃圾站。他的手脚分别被寄给了加拿大保守党和自由党总部,以及温哥华的两所学校。马尼奥塔作案后逃亡德国,后被当地警方逮捕引渡回加拿大。此人现在蒙特利尔候审,审判过程将长达数年。

    目前,林俊家属仍在蒙特利尔处理后事,并表示要把林俊遗体带回中国安葬。当地检察官起诉马尼奥塔犯有一级谋杀罪和其他多项罪行。在首次出庭时,马尼奥塔拒绝认罪,其律师也没有提出对此人进行精神病鉴定的要求。正式审理工作将从明年3月开始。一旦定罪,马尼奥塔将被判终身监禁且25年内不得假释。(高轶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