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首届青岛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宋心怡等24人夺冠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4 11:02:58 字号:TT

首届青岛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宋心怡夺冠

首届青岛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宋心怡夺冠

    晚报讯 昨天,由市教育局、体育局和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青岛市击剑协会承办的“华夏银行”杯首届青岛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在市击剑运动中心落幕,324名学生剑手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产生了男女各个剑种的冠亚季军。比赛吸引了来自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崂山区、李沧区的五支代表队共324名小选手。按照年龄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重剑、佩剑、花剑三个剑种的比拼,最终,来自市南区实验小学的宋心怡等24名小选手分获各个组别的冠军。

    这次比赛同时也是对新落成的市击剑协会击剑运动中心的一次检验。这个刚刚投入使用两个月的击剑运动中心,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拥有16条剑道。记者从击剑协会了解到,这里称得上是全省范围内最大最专业的训练基地,具备承办国家级比赛能力。(记者 王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