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苏宁“超级0元购”遭投诉 部分订单不返券

来源:中国网-- 2012-06-28 10:07:04 字号:TT

    由于苏宁易购近日推出的“超级0元购”活动中部分订单不返券,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接到对苏宁易购“超级0元购”活动的投诉近百起。

    苏宁易购此次推出的“超级0元购”的活动,承诺活动商品“在线支付成功后,可返相等支付金额的全场通用券”,但部分消费者没有收到返券。消费者刘小姐介绍说,“我参加苏宁易购0元购活动,购买支付成功后下午货就送过来了,但是承诺支付成功24小时内返券到现

在一直没返。”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接到关于苏宁易购的投诉信息显示,苏宁易购最为集中的问题为下单无货,尤其是促销期间内商品显示有货,下单后却无货,并且发货时间不确定。

    业内人士表示,很多消费者在遇到商家促销时,容易盲目购物,最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获得优惠。其实,消费者面对在电商企业的大规模促销优惠应理性消费,尤其是遇到返券促销活动,一定要仔细查看返券消费的规则和细节,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物,以免得不偿失。同时,如果遭遇商家涉嫌虚假宣传或欺诈,消费者最好需要保留相关的网页、对话等截图证据,以便维权。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