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太原路立交桥主桥完工 按计划年底可通车(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6-28 13:51:39 字号:TT

太原路立交桥主桥完工 按计划年底可通车

太原路立交桥主桥完工 按计划年底可通车

    按照规划,环湾大道由南向北将分别设置瑞昌路、大沙路、太原路、沧海路(金水路)、汾阳路、滨海路、双埠七座立交桥。目前,瑞昌路、双埠两座立交桥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太原路、滨海路两座立交桥正在建设当中。6月 27日,记者获悉,太原路立交桥已经基本完成主桥施工,按计划年底可实现通车;滨海路立交桥四条匝道已经完成两条,今年的8月份可以实现完工通车。

    此外,大沙路立交桥建设也已启动,远期实施的有大沙路、汾阳路立交桥,沧海路(金水路)立交桥将结合金水路拓宽改造建设实施。(记者 郭振亮 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