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5月21日:鲁若晴删除所有内容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5 14:52:17 字号:TT

    百万爱心送给若晴

    昨天,鲁若晴的粉丝已超过了30万人,许多网友给她留言,为她送去祝福。

    新浪网昨天在“微话题”中,推出了“百万爱心送给鲁若晴”,活动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她身患白血病,却坚强乐观地面对,她身体渐渐虚弱,但坚持直播自己与病魔抗争的过程,很多人与她素不相识,但却因她失眠,她的坚强乐观深深打动着上万网友!不知道她在这个世界还能停留多久,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微博

征集百万颗爱心送给她。有这么多爱心包围着,上帝也会被感动的,相信她一定能战胜病魔!亲爱的博友,你愿意把你的爱送给她吗?鲁若晴,我们的心与你同在,加油! ”在这一活动中,众多热心网友发出一颗真诚的“爱心”,来给若晴加油鼓劲。

    市民手写祝福祈祷

    昨天中午11时29分,青岛新闻网发起了“家乡的祝福给若晴”的活动,“若晴,你若安好,便是我们的晴天”。发起人表示,“鲁若晴,一个在五月里让太多人牵挂的名字,纵使疼痛缠身,却仍以微笑对待这个世界。……美丽的青岛姑娘,世界以痛吻你,你却报之以歌,家乡的朋友们同心合意祝福你。”活动发起后,不少岛城市民都手写了对若晴的祝福,给这位坚强美丽的青岛女孩道声“加油”!

    删掉微博想要清静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昨天中午,鲁若晴开始删除自己的微博,从中午12时开始,她的微博数量逐渐减少,至下午1时左右,之前的50多条微博已全部删除。

    鲁若晴删除全部微博的举动,让不少关注她的网友为之担心,“若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不开心了么? ”

    到了昨天下午1时许,鲁若晴重新在微博上发帖说,“谢谢各位对我的关心,我能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但已经对我的生活造成困扰,暂时想清静一下。谢谢。 ”看来,微博上的“爆热”已让她感到不适。从在网上热起来,到删除全部的微博,仅仅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但无数的网友还在牵挂着鲁若晴。

    网友心中仍是牵挂

    一位自称是鲁若晴哥哥的网友表示,“(若晴)一个月之前怕连累家里,已经放弃了手术的最好时机,当时是在(北京)协和。现在已经回到青岛家里,因为前段时间实在疼痛难忍又住院了,我是她的一个哥哥。现在她已经耽误了最好的治疗时机,我也想为她做点什么,但真的无能为力。 ”

    热心网友“小小小雏菊daisy”在微博上询问若晴的一位闺蜜:“她是不是一直想去丽江呀? ”若晴的闺蜜表示,“对啊,但是身体越来越严重,不方便去。 ”热心网友“蕃茄很有趣”对此表示:“我是丽江的,让她好好养病,一定要相信奇迹,到时候我做她的导游,真心祝愿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