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海信电视2019市场份额突破20%的行业天花板

2020-01-1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孙欣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从海信获悉,2019年海信电视市场份额不仅再次收获第一,且突破了长期以来中国平板电视市场企业份额天花板。海信电视全年线下销售额占有率达21.09%,是中国平板电视兴起20年来第一次超越20%的品牌。其中,全年市场表现稳定,12个月线下销售额占有率均超过20%。

据悉,2019年彩电市场品牌之间距离拉开、现象级产品超过往年,大屏换代趋势加快。海信多款创新产品在业内大放光彩,7月发布全球首台叠屏电视U9,将液晶电视对比度从万级到10万级;8月发布国内首台社交电视S7,首创六路视频电视社交新玩法;12月发布全色激光电视L9,是首个达到BT2020未来电视色彩标准的产品。

激光电视全年表现尤为抢眼。全年销量同比增长89.7%,在80以上市场占比超过40%。

从全球来看,2019年海信电视在全球市场销量突破2000万台,海外市场销量超越国内市场,在南非、澳洲、日本等市场,销量均位居当地首位。全球互联网电视用户数也夺得全球第一,超过5000万,预计2020年将达到6500万。

2020年,海信将推出触控教育电视、抖音电视、圆角屏电视,电竞游戏显示、AR显示、车载娱乐显示、智慧冰箱显示、智能零售显示等10余种新型显示产品,以个性化场景服务打造屏幕小生态。另外,海信将推出8K超解像画质芯片、新一代叠屏电视画质处理芯片以及120HZ画质处理芯片,为显示产品提供更好内核支撑。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