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企业亮相地铁2号线!全民扫码“福”到家!

2020-01-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杨海英)1月13日-3月12日,青岛制造将以品牌形象展的形式出现在地铁2号线,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恒尼、喜燕等48家青岛制造企业震撼亮相,喜庆的中国红将装点地铁车厢,为岛城营造一番热闹祥和的过年景象。

同时,青岛制造还将线上开启以“2020新年愿望”为主题的互动留言活动,只要你有幸乘坐“青岛制造”地铁,并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参与有奖留言,晒出你的“2020新年愿望”,就有机会领取崂山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第四代传承人苏霞女士亲手剪的鼠年定制“福”字作品。此外,青岛制造还专为排名前十的“最火心愿”准备了丰厚大礼包!

据悉,此次青岛制造地铁品牌展活动是青岛市工信局主导的,也是青岛制造整体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恒尼、喜燕、即发、中车、即墨老酒、特来电、汉缆、华东、琅琊台、灯塔、崂山矿泉、青食、五菱、圣元、青特、双星、酷特、康大、明月、一木、英派斯、雪达、雷神、沃隆、长生、海湾、东软载波、华仁、环球、海容、金王、海丽雅、千里行、英吉多、凯美、一华正红、鑫复盛、琴岛、黄海制药、德宝尚家、顺昌食品、柏兰、品品好、康普顿等48家青岛企业首次以联展的方式亮相地铁,规模空前,阵容强大,非常令人期待!

1月13日-3月12日,青岛制造与您相约地铁2号线,迎新春,过大年!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