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生物医用材料公司获评为青岛市行业领军企业

2020-01-15    明月海藻集团官网

2020年1月10日,由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青岛民营经济年度人物、优秀民营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来自青岛十个区市的会员企业代表、民营企业家、特邀嘉宾共200多人参加颁奖典礼,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民营经济发展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典礼。青岛明月海藻集团•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荣膺青岛市行业领军企业,集团董事长张国防作为青岛改革开放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青岛市31家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应邀参加大会,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社科院、青岛海尔集团、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单位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典礼活动,大众日报社、大众网、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社、青岛新闻网、青岛财经日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西海岸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大会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颁奖典礼之后,大会举行2020企业家论坛,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作了主题分享演讲,为大家带来了《海藻与健康》的精彩主题报告。张国防董事长结合国家大健康战略、海洋与健康的发展趋势,秉承着明月集团“利用海洋资源,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海藻活性物质的健康价值、深度开发和高附加值应用,赢得与会代表广泛赞同和好评。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